闫琦

BE美学我的最爱

夏日不限定文案来咯~

      🍂我以风为枪,杀死所有人。

  

    🍁我杀了我最爱的人,人们却在歌颂我的英勇。

  

  🌾亲爱的,请别哭泣,我只是去了远方。

  

  🌻多少次,夜里偷偷掉的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🌺诗和梦想还在远方,我背上行囊继续向前。

  

  🥀城北的玫瑰花凋落了,城南的栀子花照样开,没了你,我依然骄傲。

  

  🌷最是人间惊鸿客,纵使悲凉也是情。

  

  🌸请别责怪我,我是一个自由人。

  

  🍀人们把我钉在耻辱柱上,还妄想我不反抗。

  

  🌱他活着时,人们都厌恶他,他死了,人们却又为他惋惜,你说可不可笑?

  

  🌼当遇上丁达尔效应时,光便有了形状。

  

  🌿阴沟中的老鼠也可以仰望星空。

  

  🍃少年的爱轰轰烈烈 也刻骨铭心

  

  🌸沉默也可以震耳欲聋。

  

  🐚他们的爱不足矣被承认。

  

  🎋我怕的不是苦,不是嘲讽,而是努力了,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。

  

  end:我希望我以后可以做一个不随波逐流,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不用担心茶米油盐酱醋茶,天天开心的人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